Sunday, January 21, 2007

朋友。。。

今天,这一天,我觉得好开心。。我和一个好久没沟通的人聊了很多。。一个我已经认识几年的人但没聊天过的人。。一个我没谈过心事的人。。今天,我们聊了很多。。他说了很多安慰我的话。。我没想到会聊那么多。。聊那么有意的东西。。说真,我很喜欢和他聊天。。也许因为他很成熟吧!!又或许因为他有和我一样的心痛感觉吧!!我也不懂。。只知道这次的谈话让我想回以前所发生的事。。在古晋。。在少团。。对每个人的回忆。。我现在要从新来过。。我不要再想那么多。。我的人生。。我的全部。。一切在古晋所发生的事,我都要忘记。。忘记那些让我心痛难过的回忆。。让我后悔的回忆。。算了。。我只能把它当做一个教训。。我现在最好的朋友是电脑。。只有电脑最了解我。。最痴心。。最好的朋友。。我的心事只有BLOG知道。。我的感受只有BLOG知道。。只有BLOG是我的谈心地方。。曾经被朋友出卖。。曾经被朋友伤害。。曾经因为朋友而哭泣。。曾经为朋友付出一切。。曾经因为朋友而出卖自己。。曾经因为朋友而失去一切。。朋友。。朋友。。什么是朋友??我不知道。。我为朋友付出一切但却得到了伤痛。。好难受哦。。什么是友情??被朋友出卖。。我受够了。。真的好难受。。我已经不能再相信朋友了。。朋友让我的心真的很痛。。朋友。。哈哈。。好美的词。。但却很会伤人的心。。我对朋友,只能以平时的感觉对待。。我不要再伤心了。。我觉得我应该多爱自己。。而不是爱别人。。这是我的人生。。我不会再为朋友而伤心。。大家,谢谢你们看了我的BLOG。。要找朋友,我是最好的朋友。。我会痴心的听你们诉苦。。大家要开心哦!!多疼自己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