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9, 2007

永远的爱!!

曾经爱上一个很爱我的人,他是我在三年前所认识的一个人。。认识他,让我感觉到温暖。。我们由朋友开始做起,他是我前男友的朋友。。认识他时,并没有任何特别的感觉,只是觉得他人很好。。每一次和男友出去,他都会在。。不久后,我和男友分手了,因为他要去JOHOR做工,我也不勉强要他留下,也许因为我对他的感觉并没有太深吧??!!他就这样去了。。我有点难过,毕竟他是我的初恋。。他走了之后,他的朋友还会陪伴我。。在我难过,伤心,快乐,他都会陪伴我。。直到有一天他开口对我说他喜欢上我了,其实他对我的感觉早在我还有男友时,就已经有了,只是他不敢告诉我,直到现在才有勇气告诉我。。其实,我也有点喜欢上他。。我就这样接受了他。。自从我接受他后,我的世界开始变得很美。。我觉得好开心。。我觉得好温暖。。我多么不想失去他。。和他一起渡过中秋节。。和他一起玩灯笼。。真的好开心。。但好事永远都不会留。。我爸知道我们的感情后,好生气。。说要报警等等。。要我和他分手。。否着他就不在是我爸爸。。我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和他分手。。我好心痛。。好难过。。在和他分手的那时刻,我在他眼中找到了眼泪。。我的心更痛了。。我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掉下了泪水。。我真的好爱他。。我那时才知道什么是心痛。。我才知道失去自己所爱的人的感觉。。那天下午,他打电话给我,告诉我说,他不要分手,他要我们从新开始,其实我也想要,但我真的没有办法。。就这样,我失去了他。。他也去了JOHOR做工。。离开了他,我觉得世界好暗。。我没办法把灯亮起来。。失去他的感觉真的好痛。。就这样我们失去联络。。直到有一天,他打了一通电话给我。。对我说生日快乐。。我真的好快乐哦!!他给了我他的电话号码。。我留了起来。。那一次后,他再也没有打给我了。。时间就这样过去了。。我也换了很多男友。。但我还是无法忘记他。。无法放下他。。直到了我见到我第九个男友后,我慢慢能够忘记他,慢慢的放弃他。。但就在那时后,他又出现。。打电话给我。。在情人节那天,他打电话给我。。和我聊了一个钟头多。。那时我很开心,我们聊了很多。。从以前的事到现在的事。。他也说他其实还喜欢我只是我和他不可能在一起了。。和他讲完电话后,我男友打来,叫我下去因为阿豪来找我。。过后我就下去勒。。他已经在外面等我。。他把情人节礼物那给我。。说是我男友送的。。我拿了礼物就上去。。自从那天起,我和他一直通信息。。就这样通了一年。。不久他突然又失踪了。。我也没找他了。。直到去年的CHRISTMAS。。他给了我信息。。自从那天就没有信息了。。我和他。。我们的过去。。我们的回忆。。我都会好好的把它留住。。。成为我有过最美好的回忆。。GOOD PIG,你永远是我有过最好的男友。。我最爱的男友。。记得,要幸福哦!!我的祝福永远陪伴你。。我也不后悔爱上你。。不管以后怎样,我都会一直爱你。。只是我的爱并没有以前那么深。。再见了GOOD PIG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