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7, 2007

他!!他!!他!!我爱的人!!

好想他!!他是谁??我也不知道。。他是一个我很爱的人。。他在去年走进了我的人生。。开始陪伴我渡过每一天。。他开始成为我心中最重要的人了。。他的人很好。。很关心我。。很疼我。。很在乎我。。但我却伤害了他。。伤了他的心。。等到我快失去他后,我才后悔我所做的一切。。想很多办法去挽回我们的感情。。结果,我成功挽回我们的感情。。我们又开始交往了。。那种交往的感觉,真的好爽哦。。好开心。。好温暖。。好幸福。。因为有人关心。。有人爱护。。我好喜欢那种感觉。。尤其是来自他。。因为他,我学会了不要伤害自己爱的人。。开始学会真正爱一个人。。我好喜欢他哦。。好疼他。。我不想再失去他。。不想要再伤害他。。爱上他,我应该不会后悔。。因为我能感觉到他爱我。。他真的很疼我。。他愿意见我eventhough只是几分钟。。从老远的家,来到我的补习,见我。。我真的好喜欢他。。好爱他。。嘻嘻。。和他渡过了两个月多的感情。。每天晚上都会玩信息。。我以为他不爱我了,但是他还会每天给我信息。。生气如果我没给他信息。。如果我叫他打电话给我,他会立刻打给我。。好喜欢他哦。。我真的希望我能够和他永远在一起。。因为我爱他。。我喜欢他。。不想再次失去他。。不想再失去我爱的人。。因为那种感觉很心痛。。很难受。。我不想再失去他。。失去自己爱的人。。好了啦。。我要做工了。。爱自己爱的人。。不要等到失去后才后悔。。

No comments: